同樣一張圖

有著微小的變化

5DC59FCD.jpg 

♪白天時拍的

3BFABC27.jpg 

☆晚上時拍的 

我畫圖大多都不畫背景

都是畫幾個圖案或拿幾個顏色來畫

這次挑戰了背景的畫法

這次主要是想畫出悲傷哀怨孤獨和一點讓心裡毛毛的感覺

請大家看完後留留對他的感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睛不太一樣

~。~♥~。~      ~。~♥~。~      ~。~♥~。~     ~。~♥~。~

再畫她時讓我苦惱的是......

那個坐法 我不知道裙子要如何畫

總覺得畫掉下來的話會感覺色色ㄉ(>///<)

所以就變成畫這樣

哪知

拿給爸爸看時

他卻說:你畫一個包尿片的做什麼!? 

我想......我真的不行ㄌ......

......包尿片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