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夏玲最新的作品喔!!!

好久沒有增文,快廢了的家,

現在,把自己畫了好久的畫畫放上來囉!!

D1C7B465.jpg 

5374D91B.jpg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大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FF12C860.jpg 

畫了好久ㄋ,他的頭髮好亂

還捲捲的 ! ! 哈哈哈!!!      雖然沒有帥帥的,但至少沒有呆呆的!!

 

12A6CE1.jpg 

大大覺得他們像   情侶  or  兄妹   呢  !!

他們的皮膚只有黑黑的是故意的喔,不要問為什麼喔!!

因為我也不知道,就是想畫成這樣嘛!! 

 

486CEBAC.jpg 

大家有發現他在哪裡嗎?    呵呵 

 

98822D6E.jpg 

她的左手是故意畫那樣的喔!! 可能是假手或什麼ㄉ

  我還蠻喜歡她的喔!!~♥ 呵呵

 

C742297.jpg 

因為是用相機拍的,這張超級不清楚的

我妹說右上方的男生如果沒有血就超像 " 自戀狂 " ㄉ ...    (才不是哩!!!)

左上方的女生看起來有種 ~~ 的感覺~~ 超讚的,我好愛~~ 

別說下方的女生表情恐怖喔  (雖然是真的,但要有想像 You  know !?)

 

173A7FBD.jpg 

這是最後一張了,其實是最早畫的卻在最後才放上來,有些抱歉ㄋ

我也很喜歡右邊那個女生喔!!

讓她受那麼多傷,流那麼多血真是~~心痛ㄚ~~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幅畫畫超久的,畫了一點就不知道要畫什麼ㄌ

都是有 feel 才一點一點畫出來ㄉ!!

 

希望大家喜歡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