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CD98C20.jpg 

有一天,

學校在升旗時,聽到老師說有個關於漫畫的比賽

原本在發呆的我耳朵馬上放大

這是一個關於環保的漫畫比賽,

在自己的興趣和同學的鼓勵下,我報名參加ㄌ......

我畫了快兩個星期,趕在4/13號之前把作品交出去,

但隔了好幾個月一直都沒有消息,

我看開了,把"此事"當成潑出去的水,忘了它......

5月份時老師跟我說你的作品得了佳作,

真是太太太開心了!!      

 6/6去僑真國小領獎,一進去就看到前面播放著大家的作品,

總覺得自己得獎只是憑運氣,

大家都畫的超讚的......   

從今以後我還會更努力的畫,

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! ~ 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